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大鬼头与小喽罗

你说你没有出息,只想做小喽罗。
我笑笑说,那无所谓,做我老公有入息就够了嘛。

整十年下来,你还是变成个大鬼头了,我依然是个小喽罗。
午夜梦迴,你苦恼的说:怎办?我还是想做个小喽罗。
我说,生活走到这地步,已经容不得你回头。

你讶异说,怎么连‘扫地婆’的工你都要做?
我说,是酱的咯,我的工是比较‘贱’的,所以领比较贱的薪水……




日子艰难的时候,我们还是没有放弃旅行,辗转搭巴士上云顶吹风看云,半山一人咬一个汉堡当餐。
办婚事办到负债,最后还是凭自己的双脚站起来。

你我南轅北辙,你爱电脑游戏,对我的blog不屑一顾。我沉迷于文字不可自拔,是个电脑游戏白痴。一起做最快乐的事莫过于旅行。
虽说只是短短的本地旅行,可是,有什么比留下快乐的脚印更重要呢?生活太累,总需要喘口气才行。
人生的列车终究要停,愿我们携手看透一路风景。

原本想贴照片,却发现真的好久没有合照了。拍的都是孩子。
koon,我交功课了,及格吗?呵呵~
下一棒到谁?

8 条评论:

yeelee 说...

杉叶,简单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生活天天过,可是身边有自己喜欢的人,再简单也乐了。

koon 说...

杉叶,
蜻蜓点水。针刺不到肉。不够喉。
怎办?哈哈哈。。。
我可以再要求多一些吗?
你不要骂我人心不足,蛇吞象。

koon 说...

杉叶,
我们也很久没有出去走了。每次说要去要去,想想,还是家里好。年纪越大,越懒动。今年又说要去走,我想,还是想想吧了!基本上,我们两个人都是很怕人群的人。

祝你们快乐啊!

lkf 说...

为什么没有人闹要写多一点?

还有我还以为
一起做最快乐的事莫过于····

杉叶片片 说...

yeelee,淡淡的,不知写什么好~
白开水也不错,至少是天天要喝的吧?哈哈哈。期待你的啦!

koon,呵呵!请你喝喝白开水啦!
其实我也很羡慕,怎么人家伊能静还可以写得出那么多有浓烈思念、激情的文字呢?

旅行我们都很喜欢,都不爱shopping,所以都很out。

lkf,哈哈!写到那一行时,我也有想到哩!所以删掉50字,因为……
儿童不宜~

我倒想闹你写多点,不要欲语还羞呢!

koon 说...

杉叶,
写写写,那五十字应该是精华所在。我们这里没有儿童,只有老家伙。不怕,再来一篇烈酒!我不要白开水!不要说我没有预告,当心地震海啸。。。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怎么我看不见照片?
+.+

杉叶片片 说...

koon,烈酒需要时间酝酿……
让我找找有没有陈酒——
地震海啸?怕~

燕仔你没眼花,因为我没贴照片。很久都没拍双人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