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思念,是一种病

当933的音乐也完全停止倾泻
雨 没停
夜 却更深
寂寞, 悄悄 像个顽童
——钻呀,钻进午夜的即溶咖啡


夜空黑暗

孤单的闪烁 亮丽的霓虹

喧 哗 已 尽


这时
倾听你依然忙碌的心
有没有一种心碎的声音
叫思念
像久治未愈的顽咳
治了又停,停了又咳,忍不住
周 而 复 始

而忙碌
一直未能成为很好的药方

却知道
骄傲如你
不会把它化成泪水
只好独拥这一种心碎
直到
下一次
相会



还没文字“交货”,虽然幼稚,但把旧文贴出来让大家笑笑也无不可。
(Koon,不要打我,这可是,14年的陈酒~你看你看,人家933还没24小时播放呢!)

50字之约的教训,告诉我话不可乱说,下次不敢了 T_T
认识我的“牵手”才12年,不如猜猜,我思念的是谁?


2 条评论:

koon 说...

不是结婚对象的初恋情人。我乱猜的啊!
五十字真言一定要还。

杉叶片片 说...

喂!~@.@~

是我到狮子岛工作的兄姐。
“牵手的”我还没为他写过思念的诗呢。
喏,贴照片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