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没有好茶

古人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家里没有好茶,客人来到,就请他喝白开水。
博里没有好文章,博客来到,用什么来招待好呢?
随便贴一点图吧,可是,随便的贴,又有滥竽充数之嫌;而且随便的贴,人家未必想看。人总有低潮期,需要沉淀、充电,或暂时不想写的时候。

用一个字形容,干脆利落:
假如有第二个字,就吧,真的是有恢复一点忙的……

koon阿窿要我写一封情书,趁十一月将落幕前。
昨晚望着老公,忽然想对他说:A,不如你写一封情书给我??
——他大概会以为我神智不清。
都什么行情啦,还写什么情书?醒醒吧你。

毕竟写文学的东西不像月尾结帐报告,就算生病,都要死出一份报告来~
我是这么对同事说的:closing的时候,可以死,不可以病。
试过病着赶报告,数字不停出错,过后苦不堪言,手尾长。
(话说回来,报告上星期已经交了,我公司结帐特早。)

也不像做学记时写报导,那时负责人催我们每个月交一篇……

写到一半,突然想到几乎不论什么都可以让她联想到大便的可爱的yoyo,于是,这样形容或许比较有趣吧?
“写文学的东西不像大便,肚子吃饱了就会有。” #^_^#

或许,是我的刀还没磨利吧。不比年少的时候,很傻很天真,真的曾经以为自己很厉害。
网络上卧虎藏龙,像我这样的人,是注定不能写专栏的,当然,也不够格。




说到最后,
情书,依然在肚里酝酿,还没发酵……
就把“死期”拖延到今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的七年之痒纪念日。

祈祷我家不会被阿窿泼红漆。阿弥陀佛。

9 条评论:

婷婷 说...

同乡,
我来为你祈祷。。。。

simple woman 说...

要在特别的日子,才有特别的feel,是吗?

koon 说...

给你时间慢慢酝酿情绪啦,就今年的最后一天。五十个字真言不能少,记得。

Alice Chong 说...

期待你的情书出炉。。。^^

杨 霓 说...

我也期待哦!要色一点的啊!!

萍凡女子 说...

我刚过了七年之痒纪念日,真少了当年的热情,呵呵!

杉叶片片 说...

婷婷,阿窿来过我家,没有泼红漆,yeah!!give me 5!

simple woman, that's not that simple... T_T

KOON,~T_T~还五十字真言呢!人家那时真的是开玩笑的啦!

Alice,别期望太高哦!说不定写出来令你失望滴。

杨 霓,色的我不会哦!不如你示范一下?哈哈!

萍,彼此彼此!就是因为少了激情,所以很难写哩!你就好啦,七年孩子已经酱大了。

cre8tone 说...

还不错嘛!

杉叶片片 说...

小王子的妈,茶不错,还是白开水不错?anyway,谢谢你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