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旋转木马

就让我骑一骑,好吗?
传说中的Merry-go-round
那是我儿时未实现的梦
我只要两分钟
我的快乐
会不会让你太沉重?

9 条评论: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结果有起上去吗?

杨 霓 说...

我也是很喜欢坐这个merry go round....常想坐上去。。幻想着韩剧里的浪漫情节。。恩。。真幸福!

杉叶片片 说...

燕仔,我真的可以坐吗?不会叫木马太沉重吗?我也不算身轻如燕了。

杨 霓 ,哪里有大人坐的旋转木马?我真的想试试哦。

娃娃 说...

美美的旋转木马~~ 应该大人都可以坐吧?

匿名 说...

我也要坐。
一直就想要坐,终于今年找到了机会!!
坐上去之后,还有点头晕!!
可能是兴奋吧!!

杉叶片片 说...

娃娃,我怕~
假如我坐上去,在云顶游乐场的小朋友们会以为AUNTIE疯了,然后,会,TOI~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SOCK PENG,美国真的有设计给大人坐的旋转木马吗?呵呵,果真如此,倒是讲究人权的国家!
想象一下,应该跟其他旋转的骑乘游戏差不多吧!

匿名 说...

我偷偷来告诉你
你去 timesquare 里面
有个 儿童部分的
里面有那些 大杯啊、马的
那些马都很大只
可以坐
哈哈

杉叶片片 说...

燕仔,谢谢!找一天,我偷偷的去坐。呵呵
那你是不是偷偷的去坐坐过呵?然后遇到病人:Hi Dr, u r here too?
hehe.

匿名 说...

其实没有大人和小孩分别!!所以我就能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