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Hello, My friend……"

一日从恩达广场走出来,独自越过马路到对面取车。

路边有两个黑人,一个在截的士,另一个空站着,对我说:"Hello, My friend……”好像有话要说般。

我先是一愕,望了他一眼,启动全身的自我防卫感应器哔哔作响)然后急急低着头从他高大的身躯旁越了过去,头也不敢回——

先声明,我并没有自恃长得引人犯罪。

(那可能人家真的只想和你打个招呼呢?)
对不起,不是我不友善,是这世界太危险。

9 条评论:

匿名 说...

了解!!
曾经有你这样的情形!!
那时,我一个人在洛杉矶机场,赶快溜走

杉叶片片 说...

sock peng,
我先生常调侃我这小镇姑娘不懂得自我防卫,看来混了这么多年后我小有进步,不知是喜还是悲。

Alice Chong 说...

应该这样才对嘛。。。我们都不认识他,当然要有所提防的。。。。

不过下次,先看看四周是否安全了,才好越过去哦。。。

杉叶片片 说...

Alice,呵呵,我的确是"隔了段距离”的从他旁边越过去。

安哥爵 说...

路上能相信的只有自已.做得对.

杉叶片片 说...

安哥爵 ,呵呵,这事我想了很久,一度还以为自己不近人情。

Vivianz 说...

换着是我也跟你一样啦。。。 就是这样了。。没办法

杉叶片片 说...

vivianz,好久没“看到”你了~
祝一切安好。保重!

绮绮 ♥ 说...

给我遇到这样的状况~
我也一定跑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