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步入十一月杪,确确实实感受到市场的淡静。
早上8点坐到5点下班时间,顾客的电话都没几通。
传真进来询问报价的,也只有那一两张。

是时候,开始想想自己在职场的定位,好好思考工作,好好反省。整理拖欠顾客的报价,整理文件夹……
更重要的是,乖乖帮公司把钱追回来。钢铁价格已大不如前,我们还得靠钢铁厂吃饭。

再有空的话,多多偷鸡,上网写写帖子,看看人家的文章吸收养分、八八卦……

可是,千万别让老板知道。

6 条评论:

杨 霓 说...

好好。。。你有没有msn,得空可以和你聊天哦!

娃娃 说...

钢铁价格大泻, 有亲戚做这行的已考虑转行.
不如多写些八卦来听听, 呵~~

Wois 说...

还有偷偷留言呢!哈哈

安哥爵 说...

真的别让老扳知道.也别让他知道我们这些损友.

匿名 说...

行情这样差!!

开始担心!!

杉叶片片 说...

霓姐姐 ,我已经email给你了……
哈哈,开个玩笑。
我有。可是,很懒得开^^
skyyapsk@hotmail.com
因为开了我会很不专心工作。这么说来,我还算是好员工吧?哈哈。

娃娃,我们的顾客群最主要是钢铁厂,其次是国油和TNB。我们是做装在厂里的起重机。芬兰公司,卖机、零件和维修。很少写,是因为这一行非常冷门。让我想想怎么写。

wois,是啊,很多人和我一样……

安哥爵,你对,朋友是放在心里的。

淑萍,你们在那边有感受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