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经济饭。婚姻

吃午餐,你带着玩笑说婚姻就像吃经济饭,还了钱后发现好像还有更好的菜;诶,可是已经嫁了,没得回头了。

我很敏感,而且同事一场,我忽地读出弦外之音。

我说,别后悔。
毕竟是自己的选择。不论发生什么事,尝试去面对和解决。想一想,当初为什么在一起?

我也才七年之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不敢不懂装懂,也不敢安慰。

你结婚摆酒席的时候,我抱着大胖娃娃,在家里做活动奶瓶……
如今大胖娃娃变成瘦瘦娃娃,才两岁。

你迎来你们的爱情结晶,我竭尽所能做你的授乳支援。

——怎么才一转眼,就忘了当初彼此承诺的幸福?

我不知该做什么,只有默默的在这里祝福你。

安啦,天总有放晴的时候。

10 条评论:

杨 霓 说...

一眨眼。。。我们就又要过了两个七年之痒了。。

真的是要认真看待婚姻。。。祝福她。

绮绮 ♥ 说...

吃经济饭,还了钱后发现好像还有更好的菜

赫赫~
这句话真得很适合我噢~
但只限于吃经济饭的时候XD

婚姻真的要好好选择~
因为是一辈子的事情~
很重要:)

匿名 说...

难道这些事情一定要发生??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我过了7年之痒
迈进了第十个年头
现在的婚姻生活
我也不晓得如何形容,
淡。。。。 还有点闷.

tunadolphi 说...

如何维系一段感情/婚姻,真的是一门学问!

杉叶片片 说...

杨 霓 ,两个七年之痒?好长的路。那真不容易呢!

绮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sock peng,考验是一直都在的,闹意见也是难免的。尤其是新婚的几年,需要一段磨合期。

美丽安&tunadolphi ,欢迎!
我很相信,幸福不是必然的,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需要两个人携手经营。

myfertilitydiary 说...

自己的婚姻面对很多事,曾经想放弃过。。。最后都打消了这个念头。

杉叶片片 说...

myfertilitydiary ,欢迎你来。
坦白说,我也曾经有过消极的念头。有时幸福只在转念之间。计较得少一些,多体谅对方的苦处,有时可以让自己更快乐。

穎子 说...

婚姻就像吃经济饭,还了钱后发现好像还有更好的菜;诶,可是已经嫁了,没得回头了。

haha... 這句形容的,滿貼實。所以,未嫁的,要好好挑。

杉叶片片 说...

帶刺の蝴蝶 ,哈哈!挑到了,把他贴出来给我们过目^^
还有要快快把你的“嫁妆”搬过去,让他没得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