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迟来的爱

一如往常的搂着女儿说:“I love you, Yee Ker."

意外地,女儿竟然会回我:“I love you too, Mom. Also."

(自从她从电视上看到卡通人物叫Mom,觉得很有型,就开始这样叫我了。之前是常常叫Mommy的。)

女儿的“爱”,我等了四年零二天。

爱不怕迟,只要活着就该有力气去爱。

14 条评论:

veronica 说...

由孩子口中说出来的爱的确是诱人的,心甜的。

Wois 说...

你的女儿爱你两倍呢!有too 和also。。。。

走了,有空才来看你了。。。这几天看不到你的灵鹿奔驰在大城堡里,有缘在“看”。。。

绮绮 ♥ 说...

哈哈~
原來女兒的一句我愛你~

可以讓一個媽媽那么開心的哦~

yeelee 说...

杉叶,她一早就爱你,每一天都爱你,只是因为语言表达的局限,当让不会迟了4年零2天。
:)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假

杉叶片片 说...

veron, 你形容得很美!

wois,那是因为英语烂啦!
走前还来看我,感动~
一路走好!(Choy……)

绮绮 ,等你当妈妈就明白了~
你家的风筝我很喜欢。

yeelee,很对。大约八个月时,有一晚亲得我满脸都是口水,我还觉得很浪漫^^

匿名 说...

感觉到很温馨!!
可是发现长大了,不敢对妈妈说:我爱你!!

杉叶片片 说...

sock peng,我也是:(
很多时候保守的东方人都把爱藏在心里。
酱迟还不睡?

绮绮 ♥ 说...

嗯~
我想真的~
等我当妈妈的时候一定能明白:)

风筝你喜欢哦?
我也很喜欢:)

Alice Chong 说...

我女儿每天至少都会爱我一次。。。^^

嘿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嘿嘿 说...

孩子们的第一次叫声何止让人开心,简直是乐死人啦!

我朋友的孩子,第一次叫人是叫我“叔叔”,他连爸妈奶奶都没先叫就叫我,更是乐得比上天堂还兴奋!可真不好意思,抢了他爸妈的风头,喧宾夺主,但是我一只当他是干儿子啊!

贾爷 说...

我家里比较含蓄

爱都挂在嘴边 =)

安哥爵 说...

你有了动力,一切会更美好幸福.

杉叶片片 说...

绮绮,巧呵,也有人叫我琪琪哦,那是我真名的最后一个字。

Alice,好幸福哦~

嘿嘿 ,他妈想:哼,死鬼,吃里扒外的家伙……

贾小汀 ,对小小孩都这样哦?

安哥爵 ,你和爱哭爱撒娇的女儿的互动也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