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五月!五月。

五味杂陈的五月,来个小小的总结。

工作上有:

  • 国油技术员们到此受训二周,负责打杂的我难免要忙上忙下,递茶递水的……

(夸张了点,只是要确保受训的人们有包装水喝,小息有饼干吃,糖果不断货,叫了Pizza要帮忙善后,洗碟子,偶有一两餐陪他们上餐馆,如此而已)

  • 忙完了前两周,接下来就为月尾结账忙多两周,一直到今天才告一段落。

(也不算什么,基本上是处理业务报告,卖了多少钱的零件,盈亏多少,存货结存多少;间中一边接听电话,挡掉无聊的销售员,应付顾客要的紧急零件报价,上公司网页查询价钱,翻书找技术相关的零件图样……如此而已)

还是工作,人事上有:

  • 跟我紧密合作,接洽零件买卖的新加坡工作伙伴四天内请辞,任期十八年。同任打杂,以她的专业精神为榜样的我,受到很大的精神打击……

  • 也是长住新加坡,竟然是我同乡的前上司,给了公司一周通知后,也走了,任期25年。(请看上一篇)

  • 到银河社买了一个小礼物送给同事,他竟然很感动(原因是他提起要这摇头小摆饰已一段时间了,而我还放在心上)。

其实还没送是因为很少血拼的我,找不到!才发现原来我还有用行动感动人的能力……

生活上,

缅甸风灾,四川地震,看着电视和报纸,上网,感受着孩子们和父母们的痛,一次又一次的热泪盈眶……

老公出差一周,每天在公司奋战一回的我,回到家还得跟一只小猴和一只小狗奋战七七四十九个回合……

神呀,救救我吧!

总算来到五月的最后一天了,是全家人拉大队去停泊岛的日子。我请了三天假。吼~~吼~~

祝我假期快乐。一路平安。阿弥陀佛。

5 条评论:

婷婷 说...

一路顺风,假期愉快!!
拍多一点照片回来给我们看!

杉叶片片 说...

好吧。假如有游泳装照可以贴上来避避邪也不错……^o^

杉叶片片 说...

得意忘形了,忘了谢谢你噢~~哈哈

萍凡女子 说...

去离岛就玩个痛快吧!我还蛮喜欢停泊岛的,假期愉快!

杉叶片片 说...

萍,我回来了,玩个痛快倒不容易,因为带着孩子。但图个好心情倒是很不错的,还长胖了耶:)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