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没骗你哦!

 
Posted by Picasa
这两个真的是我的小孩。大的阵痛了三小时,小的阵痛了五小时诞下。自然分娩,没打epidural。千真万确,如假包换。

弟弟假如有像我的地方,我想就是眼睛吧。
姐姐假如有像我的地方,我想大概就是酒涡(藏起了)。

而我最常听到的是:“苏,你孩子都很像你喔。”~~T_T~~(泪流成海)

(老公,我几时可以增加我的股份?)

7 条评论:

Er HC 说...

谨此向"师姐"和一众"师侄"们问好。

( 立正,双脚合起,敬礼 ;p )

杉叶片片 说...

哈哈……免礼免礼……
(礼尚往来:真是你师姐我与有荣焉,名师出高徒wakaka……)

布莱恩 说...

只要孩子们健康成长,生活快乐就好。
加油!

花罗汉 说...

我也來你家看看了,到此一游。

我的兩個孩子都像我,沒有遺傳他爸爸靚仔的面孔,我老公一直都很不服氣。哇咔咔

杉叶片片 说...

Brian,你说得对:)俺是没事找喳啦,或者吃饱了撑着,paisehpaiseh

花罗汉,欢迎哈……
(羡慕ing……)

杨 霓 说...

這是小妹第一次逛貴版的部落格, 瞬間很愛了!!
你家小孩像爸爸,和我一样!
不过幸好女儿慢慢有点像我了!
但两个的性格都好像不像,
像我比较多。。

杉叶片片 说...

嗨,今天才发现你的留言……欢迎!没人对我说过“很愛”二字,荣幸得很,谢谢!
我很喜欢你部落格的名字。有空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