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要生了没有?”

“女儿,你可不可以不要把妈妈拍得好像一座山酱?”

“可是妈妈,你本来就好像一座山~”

(设计对白)



好不容易终于挨到肚子有八个月大了,大概肚子突得很恐怖,所以听到的都是:

“就快要生了吧?”(马来版是:"Tengah tunggu hari ya?")

还没有还没有,孩子只有大概2kg重,还有两个月呢。

我希望她至少要有3kg才生出来,比较好带。



“肚子看起来尖尖的,一定是男孩。”

不对不对,你们都错了,是个女孩。



肚子变重了,坐久了都觉得不舒服。要站起来也有点慢,开步走好像鸭子般。

不知是不是早前小产的担忧放开了,体重好像升得特别快,本来预计足月时70kg,现在却好像会稍微超过,有点吓到自己。再次证明了“心广体胖”。


唉唉,这样不行啊,年纪大了要减重简直难如登天啊。


总算把包袱收拾好放在车上,准备随时可以赴医院生产。
无论如何,孩子健康平安是福,至于其他,就暂时不管这么多了。



4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忍不住还是要说:噢。。。肚子那么大咯?(掩嘴笑。。。哇咔咔)

看着妳的大肚,让我想起以前怀孕的日子,会想起都觉得笨重。

妳还好啦,看不出胖(至少看照片是这样)我怀第一胎,胖了差不多23kg!是kg!生产时已经是80kg的大肥婆啊。。。呜呜呜。。。。。

杉叶片片 说...

veron,
看到你,很惊喜~好久没有在blog见面了!
我现在的确很笨重哩,儿子会欺负我行动不便。
我也有很多maternal fat哩,都在下盘^^

cutemum 说...

如果足月。。。生了出来会2KG++。。。不会难顾的。。。
祝开心生产。。。不想减肥。。。先想吃个够:P

杉叶片片 说...

cutemum,
我去看你的时候,没想到你也来看我了……哈哈~
我的老大到老三,生出来都有3kg,所以我希望老四也不例外……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