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早到的礼物(2)


(写完上一篇之后的第二天,就是22日早上,我到医院看她,医生告诉我说可以让我在NICU住下。NICU里面有提供不舒服的折叠床【你没看错,的确是不舒服的折叠床,因为底下有轮子,会滑动】,可以在cubicle里面睡,另外大约50米外还有一间非常安静,没上锁的妈妈房,里面有四个床位,可以睡下。我就这样在NICU和妈妈房之间奔波了两天两夜,每2-3个小时训练她吸母乳,非常疲累。终于等到24日晚上,才是她可以出院的日子。)
(续前)
HDU一夜难眠,听着机器声。大概是住到中午吧,没有新鲜的血流出,我被允准降级到普通病房,心里很宽慰,在想:可以自行上厕所了,这才是人住的地方。心里以为,这样下去,应该修养多两天就可以出院待产了吧。孩子还有多一个月半才足月呢。
于是,总算也好好睡了一觉。
普通病房睡了一夜,医生来观察,我才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原来像我这种情形的病人多得是,出院回家只是会再倒回来emergency报到。所以医生不给出院。不止如此,院方还出了一封信给我公司,说是会把我留在医院观察,直到另行通知为止。我听到这个,心情十分郁闷……。
(待续)

2 条评论:

cutemum 说...

你现在。。。该和宝宝都在家了吧?怎么没好好坐月还上网?
祝你们健康平安。。。
这是私人还是政府医院?

杉叶片片 说...

cutemom,
好好坐月也是还可以上网滴~^^
这是HUKM,所有的收费加起来大概两千多,算便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