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女儿的华文

女儿上全日制,在校有很长的时间,常常和一班手帕交用小纸张写写画画。
一天她递给我一本很小的自制册子,对我说:你看看,里面有我写的东西,很好笑的。
我翻开,见她写着:"一见衣服,两见哭子,三见群子,四见blablabla"。 果然很好笑,而且哭笑不得。
这天翻她的书包,看到有一张制成卡片的纸张,很可爱的写着: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羊我长大。” 这一错非同小可啊,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然后大喊她的名字~ 这次反应超快,她在外面大声应我:“我知道,我写错字。”

7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那是晨晨吗?小妮儿长大了呢!眼睛咕噜咕噜的,很精灵呢!

yeelee 说...

aiyo,好美的晨和姐姐!

杉叶片片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是啊,她长大了!也变机灵了,会伊呀呀的"说话”。

yeelee,
谢谢。上班了,生活变得很忙很忙。每天扑奶忙和努力工作,几乎没看报纸了,也很少上网,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复……

lazy mum 说...

哈哈哈,其实我觉得很可爱呢。看见那个字条的时候其实感觉很窝心吧^^

杉叶片片 说...

幼幼,
的确是,我女儿很爱做这样的卡片,我一直怀疑她上课怎么有这么多时间,结果家长日的时候老师告诉我这些小女生有时上课不专心~

cutemum 说...

哇...这張晨好圆好趣致!

杉叶片片 说...

cutemum,
感觉上她现在变得比较瘦,身子变长了,体重增加也缓慢下来。大概是运动比较多吧,会翻身之后,很快开始学会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