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因为她最小~

儿子看着妹妹对我说,以后全部人死了,剩下晨晨一个人。
我大吃一惊问他,你说什么? 他带着理所当然的表情解释说,全部人都老了,公公阿嬷死了,你和爸爸老了也死了,然后到我和姐姐。
最后,只剩下晨晨一个人。因为她最小。
哦,原来是这样。这么说也有点道理。妈妈无言了。
只是,五岁的小孩想这些东西,是不是太早了一点?


假期他们出游,我被老公软禁在家,不能跟随。老公要把我和晨软禁在家半年。既然他认为地球这么危险,那不如让我一个人回到火星吧~


妈妈拍完照片检查相机才发现,原来她大便了~


姐姐说她的眼睛很大,其实是她自己的眼睛太小啦~

6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我也看到大便了。嘻嘻。

杉叶片片 说...

veron,
希望我接下来的生活不是shit……:P

ccm 说...

女人除了离不开菜米油盐酱醋茶,当然还有屎屎尿尿。。。
虽然把屎把尿,其实是幸福日子呢!

杉叶片片 说...

ccm,
可惜这么幸福的日子,今天就结束了~
开始工作了,生活会更忙碌。时间一转眼就过去。

cutemum 说...

做么要禁半年?

杉叶片片 说...

cutemum,
因为老三是感染细菌去世的,所以老公说半年里面不可带孩子出门,避免感染。
我有不同的意见,我认为可以斟酌情况,不必这么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