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改变

阔别十一周,回到公司,许多东西都改变了,这世界从来没有停下脚步。
花红领了,有好几个人出新车,有好几个人离职,有好几人升职。离职的人farewell,升职的人请客。然后又是六月宝宝们的生日爬地,有一次免费早餐。还有公司对面的某个档口不卖了。

而我,除了努力工作之外,天天扑奶忙,一天三次,在马来人的祈祷室进出,把挤好的奶运到冰箱,然后打包回家,在第一时间洗澡,再喂孩子喝奶,监督大孩子的功课,睡觉。每天都没有多余的时间。

在办公室忽然见到我的人,很多都会停下来和我打招呼:孩子好吧,男的女的?谁帮你照顾?带着笑回答这样的问题,起码有十几次。原来在我消失这段时间,还有人记得我,见到我还可以喊出名字,已经不错了嘿嘿。

忽然一周就过去了。放松心情的周末忽然多睡了好几个小时。然后又是星期一,又开始喝一杯咖啡撑起工作的精神。明天,是孩子打针量体重的日子。
一切都很好,日子继续的忙碌着……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世界上唯一永恒的是变。:) 你不要笑,我开始期盼新年了。 koon

simple woman 说...

有得忙表示一切都上轨道,好事。

Wois 说...

多多加油,也有多休息啊!!

杉叶片片 说...

koon,
不好意思,的确很忙。
日子这么忙碌的过去,新年的确是会很快来的^^

simple woman,
怎么觉得你和koon好像常常约好到我这里来的?呵呵。
忙的时候,觉得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写都没时间,等到终于没有这么忙,头脑又懒散下来了。

wois,
谢谢,我的确很忙,常常不够时间休息。

pc 说...

祝一切顺心。

杉叶片片 说...

pc,
谢谢你来……很忙,荒废了这里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