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小小感受~写在428以后

4月27日那天,上网看FB,我的朋友们义愤填膺,很多人(而且包括几个女人)都准备走上街头了。
我跟老公说我也很想去啊,可是我一定得在家里守着小小的晨。然后,只好不停的上网看update.



原本一切没事,也以为会没事。两点我上网,心里是很平和,很感动的。我甚至开始觉得,这个国家真的有希望了。
五点再上网,看到水炮和催泪弹的新闻,心里很激动,泪一直在眼里。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们?他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马上传短信给我在街上的朋友问平安。平时都很少联络,可是有事的时候,心里还是记挂。不平的情绪,让我开始不停的share我朋友贴上网的消息。


话说三月多那天生了晨后,回到家,看到网上一片绿色,原本有想贴晨的照片在FB profile,可是后来想想,没有国,哪有家?于是毫不犹豫的换了这个绿色的。然后在428前一天,群情激愤之下又换了上面那个黄色的。

428以后怎么样?我认为大选之前肯定会有4.0。那时候又是怎样的光景?这次的大选,会更干净吗?这我无法预言,比较肯定的是,政府假如坚持让LYNAS营运,必定付出惨痛的代价。
这一次,无冕皇帝——记者,居然做不成皇帝了,读着新闻,曾经是学生·记者的我,心里非常的悲凉。
我的朋友们都平安、毫发无伤,这是小小的庆幸。

朋友点我的名字,笑说,下一次预你的份啊。唉我的朋友,我还在为小小的晨坐母乳监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了孩子以后美好的生活,缺席一天母乳监吧!看看能不能找人代你照顾孩子。

看了一篇文章,你要给孩子母乳,就是要给他最好的,让他有更强的抵抗力去和病毒对抗!同样,只有美好的国家才能给他美好的将来!

我们,只能出席,不要再缺席了!用我们小小的力量,聚集一起来对抗病毒!

我也是一个小娃的妈妈,709时,我的朋友说会替我的孩子争取,我当下非常惭愧,我孩子的将来为什么要别人来替争取!所以,我出席了428!

妈妈,加油!

Agnes Kong

杉叶片片 说...

Agnes,
不好意思,事忙,现在才回你。
首先,谢谢你给我这么长的留言。国家有这么认真的你,至少还有希望^^

母乳监的意思,是我现在还没训练孩子喝奶瓶。就算孩子开始喝奶瓶了之后,去一天的Bersih活动,我至少都要挤奶几次(以目前每2小时喂食的情形),这是我说我无法出席的原因,因为离开了她,我无法忍受长时间没有挤奶。而在那种混乱的场面,也很难找到地方挤奶对吧。

我当然很想去,将来三个孩子都懂事了,我可以很骄傲的告诉他们:国家的这个历史时刻,有我在。

最近,朋友把我加入了净选盟妈妈团的facebook.
你有出席,你真的很棒。
也为你加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