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母亲节快乐

儿子从幼儿园回来,手上扬着一个小小的礼物包,对我说:Happy Mothers' Day!

我很乐,“哦你收集了全部糖果送给我啊?”

我还没说完,他已经很快的抢着说了:“糖果全部都是我要吃的!”

我很惊奇的瞪大眼睛,然后忍不住哈哈大笑。

这是幼儿园老师的一番苦心,在一个月里面老师给的糖果饼干,他们可以选择收集或是自己吃掉。收集的话,到最后可以当礼物送给妈妈。

我的儿子到最后只是让我看一看,然后很快的送进自己的肚子,白费了老师的一番心思!


 
顽皮好动的儿子,很久没有好好拍照了。所以只好上这张照片,我和晨的合照。
难得怕到她露出快乐的表情。
希望天下妈妈都安乐,宽心。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多美丽的你们啊!koon

Alice Chong 说...

母亲节快乐~

simple woman 说...

晨:看,这就是我漂亮的妈妈!

杉叶片片 说...

koon, simple woman,
谢谢~昨天瓶喂成功,好像看到自由在家门口招手~不久我大概可以离开监牢,整修一下自己,然后结束延长的产假,上班去了~

Alice,
好好忙你的,不必急着来拜访……四个孩子,够你忙了。

winnie@ah咪 说...

这照片真的很好看~^^

杉叶片片 说...

winnie@ah咪,
呵呵,我还觉得,crop掉我的脸会好一点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