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汤圆,汤圆

元宵节有假期,又是和孩子一起搓汤圆的时候。
我的汤圆暂时都没有什么特别的颜色,就是色素红,pandan青和纯白而已。
说到这个pandan青,其实挺费力的,用妈妈年代的石臼磨出来的。
去年冬至开始和孩子一起搓有巧克力馅的汤圆,我的汤圆才有销路。
否则搓多少就都我一个人吃,好惨~
曾经以为我不会做有馅料的汤圆这种麻烦事……原来我也蛮喜欢折磨自己的啊。
但愿小宝贝出生后我还能有这样的能耐才好。

元宵的汤圆,主意多多的女儿说要有几个rainbow color的汤圆,我说ok you go ahead...



这是冬至我来不及post的汤圆照片,没有分别吧。不同的是这里面的巧克力馅料是甜得要命的Cadbury巧克力,而元宵节的我换成比较不甜的Van Houton巧克力。
元宵节的汤煮得不太好,销路倒是很好,连老公都赏脸吃一点点。最后顺利在晚上吃完了。呼~

年过完了,接下来大概到我生产才有假期了吧。希望一切顺利。
一家人简单快乐的在一起,是难得的福气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还有一盒现成的搁在冰箱,本来打算是元宵节吃汤圆人团圆,后来去了pavillion 看熊吃不成。期待看你的小贝比,一切会顺利的。koon

杉叶片片 说...

koon,
在想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不知你怎么了?然后你就来了,好高兴~
pavillion?看熊?哇!
愿你和孩子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