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儿时的天空

天空蓝蓝的

白云俯首,望了望地上嬉戏的孩子们

打个哈欠

懒懒, 缓缓的

走开了

6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在我的记忆里,好像没有我小时候抬头望向天空的片段哦。。。。

杉叶片片 说...

我有很多,小时候我家没电视,没事就望天空,看阳光里的尘埃发呆,看蚂蚁窝,观察牛蛙……
还有,看书,写文章。

Alice Chong 说...

你有心事吗???

koon 说...

我望天,告诉我的小公主:
云,
那是云,
一团,一团,
大大块,大大块。
我不懂她明不明白。

杉叶片片 说...

Alice,没心事,谢谢。周末回乡,勾起很多儿时回忆。昨早开车看到阳光蓝天,联想起小时在阳光下毫无忌阐的曝晒玩乐,仰望天空;觉得现在城市长大的我的孩子,仿佛失落了什么。有感。

kOON,题外话:拍拖时,我指着天上一朵云告诉我LG那像一只狗,我LG说不像,那简直是“一旧屎”……
(又说冷笑话了^^)

koon 说...

杉叶,LG 不够诗情画意,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