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最后一张了!



收场,敲锣,当当当当……
谢幕之前,终于想到要写些什么关于我先生的了。

我们在博大是半个系友,我念微生物系,我先生生物化学。所以第一年上的课是一样的,有很多机会见面。大一年尾,因为和他谈起刚结束的恋情疗伤,而使他有机可乘,就这样乘虚而入,打动了我的玻璃心,“匡当!”(抱歉,音响出错)

典型的乡下女孩遇上城市男孩的故事,当中有很多很多挣扎和摩擦,不为人道也。吵架也吵多了,眼泪也流了几桶,最后还是在一起。
最主要是因为,天底下有人欣赏我的文字,有人认同我的好;但就只有他,肯接受我的执拗,和肯照顾我一辈子……

当当当当……)

结婚后有大约两年多的时间,一直都在磨合期。
幸好,磨了又合。
可是,合了又磨……

两个孩子的出现,给了我们为生活共同努力的目标。 虽然难免,为了孩子,仍是要不停的磨磨合合……

一路走来,迈入相识第十个年头了,点滴在心头,也有许多美丽的回忆。

路还长,且行且珍惜。


与天下有情人共勉。

(平淡如水。谢谢大家还没有打瞌睡。)

16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妳很有心细呢,竟然一张一张放上来,还每张解释。

杉叶片片 说...

veron,因为我笨T_T
我有尝试一次贴二到三张,可是都不成功,看不到图片。我是从picasa贴上来的,因为公司电脑不准从blog upload图片。家里的电脑,它有空时未必我有空,然后又速度很慢。技术上的东西,我真的不太会啦。

婷婷 说...

爱情故事,虽然平淡如水,但细水长流。。。
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个人想法)。。。

杉叶片片 说...

嗯。同乡,谢捧场:)

yenjai.net 说...

婚姻
本来就是大家学习在一起生活
摩擦是免不了的
重要的是, 大家有共同的目标: 生活美满

Snowflix 说...

冒昧过来你的家。希望你不介意。
好羡慕你哦,有两个宝宝了还这么漂亮。
:o)

heimama 说...

祝你们永远幸福喔~~

傻鱼 说...

同乡,谢谢光临我的部落。。

哈哈,磨合,也是生活中的情趣啦。。
现实里没有王子公主的结局的啦。。

杉叶片片 说...

燕仔,心病还需心药医,敢问大夫有处方吗? :)

snowflix,无任欢迎,谢谢!为了你这句话,我也要努力(变漂亮),哈哈

黑妈妈,大家都要幸福哦

傻鱼,多谢鼓励。坦白说,博客们给了我很多正面的力量。大家一起加油哦。

Alice Chong 说...

好漂亮的婚纱照..... 祝妳永远幸福!!

杉叶片片 说...

alice,欢迎!很高兴有新朋友。谢谢祝福。

Ohbin 说...

衫叶,这棒你这一站接得最有诚意!鼓掌!鼓掌!

杉叶片片 说...

wakaka!过奖了!我还是觉得黑妈妈的爱情故事最用心思呢!

Wois 说...

磨,应该是夫妻之间的调情吧!只是别磨得太厉害就可以了。
你想如果一对夫妇没有互动他们之间的感情,那是多么的恐怖。

杉叶片片 说...

wois,嘿!磨出火花还好,磨出火灾可就惨啦^^

萍凡女子 说...

你很有心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