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爸爸和姐姐结婚??


女儿在讲话还不太灵光的年龄(二岁出头),和我们有酱的对话 。

(指着墙上的床头照)“爸爸。”
“还有呢?爸爸旁边的是谁?”
(努力的想,然后说)“姐姐。”

天呀!爸爸和“姐姐”结婚??
证明照片和真人多不相像,所以我问大家:“真的要看吗?”
(不像我的我,有酱好看吗?)

经过分析后我认为,假如脸长得不是太有“性格”(比如说眉毛特粗或脸特大),是很容易用化妆给改掉的。

10 条评论:

SMiLE 说...

还是很小,还是很小。。。。
大的大的大的。。。。

heimama 说...

想请问那楼上那个小瓜,
接下来到谁?

婷婷 说...

酱一张一张来,很调瘾勒。。。
快,要大的。
我的已POST上来了,要看快点。
很快就要收进博物馆了。

yenjai.net 说...

奇怪
照片已经是大到很大了
几乎超过一个屏幕了
还小?

(那么像蔡少芬!)

浚妈妈 说...

漂亮到连女儿都不认得你料!!!
厉害厉害!!!
你看起来很瘦哦~

Ohbin 说...

哇!衫叶。。。
不像蔡少芬,像萧蔷那类的多一点。。。

smile, 你可以click那张照片的哩 Ah Lian。

杉叶片片 说...

SMILE,呵呵黑妈妈帮我说了,接棒吧!黑妈妈赞一个^^

婷婷,去看了,留着嘛留着嘛!漂亮啊!

燕仔,蔡少芬?我的脸很大,而且有肉肉啦

浚妈,是很瘦,婚纱都撑不起,要垫很多padding。才49KG。现在起码多重个3-4kg.

OHBIN,萧蔷?好像是拍内衣广告的喔,小x见大x了^^

杉叶片片 说...

各位,明天有空我会再来贴照片哦。谢谢捧场。钦此。

萍凡女子 说...

我差点认不出是你,也难怪你女儿把漂亮妈妈当姐姐,很有明星脸!

杉叶片片 说...

萍,我也没看过你的婚纱照哦,看过郭沁莹的而已。收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