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也算全家福(@Pulau Perhentian)

这张照片除了多出那印度小男孩Arwin,少了大姐家那一月一日出世的小宝贝外,就是我在婆家的全家福了。
全家福竟然在坐了十二小时的车和二十分钟的快船的离岛外拍下,弥足珍贵。

(就是这五个小不点儿,把我们十个大人给搞得七荤八素的……)

印度小男孩Arwin是未来二姐夫Kumar的亲侄子,Kumar的哥哥刚逝世不久,所以带小男孩出来散散心。
可怜的小Arwin不知懂不懂亲爱的爸爸去了哪里?

异族恋曲不好谱,何况梅开二度……。衷心祝福情路坎坷的二姐找到自己的幸福。

6 条评论:

Ohbin 说...

带小孩去pulau perhentian小孩会闷吗?我们有想过要带堂熙去,但是怕环境不适合。现在看到你们这么多个小孩,又蠢蠢欲动了!呵呵

很多事情由不得我们来控制,可以感觉得到你的担心。。。你家俩老也一样忧心吧。异族恋曲虽然不好谱, 但是也有好的例子啊。祝福你姐

杉叶片片 说...

呵呵……小朋友不知有多乐!只是大人们操心死了^^玩水嘛,完全不敢掉以轻心。
你很善解,俩老的成见,一度使我把照片贴上来前有所顾忌,怕没的给人家添麻烦……可是这回去玩是个很好的开始,希望家和万事兴吧。

花罗汉 说...

那一个是你啊??

杉叶片片 说...

嘿……左手边串成一串的四个头是大姐一家,我抱着弟弟站在他们旁边。右上一是外子肥苏。坐前排露出招牌咪咪笑的是我那三岁半的苏大小姐。由最爱的三姑搂着。我和肥苏的两个妹妹,还有家翁家婆同住。

Wois 说...

看到你很开心。。我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家庭聚会了?

很想快点回家去。

杉叶片片 说...

要乖哦,常回家看妈妈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