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不要这张,行吗?”



这是我看到这张照片时,问Ivory Romance的问题。原因是,这个造型和角度,竟然,看起来很像我二姐。 我想的是,假如婚纱照都不像我,那有什么意义?我老公少有的和我意见相符。

那时刚好摄影师也在旁边给意见,他说这款照片只有这家拍而已云云,费煞心思冒生命危险爬到两层楼高拍给你,你真的不要吗?

好吧好吧。

所以选了,才有今天出街的机会。

眼红红像小兔子,是因为我真的戴不惯假睫毛,和贴贴纸加深双眼皮哦。

2 条评论:

婷婷 说...

同乡,讲真的,这张照片,你看起来有点像叶童勒。。。我也不喜欢自己的照片看起来像某某。不过有些人就很喜欢。我之前在kl是做化妆的,我有顾客有这种心态,很奇怪哦!

杉叶片片 说...

叶童?那是我很喜欢的明星。谢谢。
原来你做过化妆,不简单哩,这行在kl非常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