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三个冷笑话

公司常年晚宴,北海的同事把我介绍给北海新来的打杂。

“叶是船务的master,你可以跟她学习。”

我:“没啦,degree,degree……”
。。。。。。。。。。。。。。。。。。 。。。。。。。。。。。。。。。。。。

女儿:“妈咪,我们几时要去动物园看star?”

妈咪:“动物园?star?”(什么跟什么嘛)

女儿:“There,那个猩猩呀……”
。。。。。。。。。。。。。。。。。。 。。。。。。。。。。。。。。。。。。

Perhentian回来,买了几个冰箱磁铁送给我四个兄姐和弟弟。
于是教小朋友做算数。

妈咪:“我们有四个小海龟,一个给大舅舅,一个给小舅舅,一个给大姨,还有一个给二姨。”

女儿(大急):“不可以,鳄鱼会吃掉小海龟的!”

5 条评论:

SMiLE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说...

哈~哈~第三个最好笑.

杉叶片片 说...

smile,smile & smile again...忘掉一个人的无奈^^

alice,欢迎你来,谢谢链接。that's y 我说是冷笑话……

yenjai.net 说...

鳄鱼吃海龟
超凡的想象力
^-^

杉叶片片 说...

YENJAI,嘿嘿
天马行空的事,小朋友做得多了。天上的星星都会要我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