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为什么要block?

上班时间八点,8.25am才到公司。
Walau!塞车塞到~~”
“没办法,我叫他们Block一下,我的小狗走丢了。”

谢谢你。脚还是很累,可是感觉好多了。^^

要示威嘛让他们去示威咯!为什么要block?可以解决问题吗?
马来西亚是法纪国家,警察真的管不住示威的人吗?
马来西亚是民主国家,有意见,要示威,没捣乱;有错吗?
为什么要让无辜的人受苦?为什么要耽误人家的工作?
为什么要降低人民的生产力,把这么多人卡在路上?

我还是不明白。

还有后记……

下午同事从外面打电话回来:“妈的,很塞车……”
我很关切,“还在塞吗?你家小狗还没找到吗?”^_^
听说小狗早上十点左右就找到了

12 条评论:

koon 说...

我们不明白的事还很多。

Unknown 说...

政府出动一千六百警察
防范的是什么?
一个人!

所以, 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 怕

他们用的是心理战术
认为只要搞到我们烦、我们讨厌
我们就不支持姓安的
哪里知道, 我们更加讨厌政府

杉叶片片 说...

koon,yenjai,
谢谢你们的支持。看来像我一样满肚子怨气的人还有很多。

yenjai,我没有紧跟新闻,还不知有酱夸张……可是我真的很反感这次他们处理事情的方式。

杨 霓 说...

嗨衫叶,
别生气,会老很多的哦!
要发泄,请去我丈夫家发...
哈哈

SMiLE 说...

每天看到报纸的头条就讨厌!
本来很喜欢看报纸的,现在都skip掉。。。
看了眼睛都痛。。。

SMiLE 说...

忘了说,如果你打为什么要blog,我们就会很开心的。。哈哈。。。

杉叶片片 说...

杨霓,我很听话的去了,你真会打广告^^可是真的好精彩哟!不是盖的!看了好开心!谢谢!

SMILE,我假如有时间,真的会把报纸从头读到尾的。我LG讲我变态。

“为什么要blog?”good idea,我一定会写!

koon 说...

忽然发现你爱张爱玲,
跑了进来。
钟晓阳也很好。

杉叶片片 说...

KOON,因为看得比较完整的只有张爱玲,机缘巧合之下。我很少买书,因为书都很贵,很舍不得。张爱玲很细腻,可是有一些很沉喔,看了整个人很灰。

春上村树某些书也是,很久以前看挪威的森林那阵,我真的天天都灰灰的^^
现买了海边的卡夫卡,都没空看完。
钟晓阳还没听过,恕我寡闻……写什么的?

杉叶片片 说...

很可怜复可悲,我中学Dato' Sri Amar图书馆是完全没有华文书籍的。华文学会后来甚至须属语文学会(华文组)。壁报版越变越小。很记得我们一群爱华文华语的人义无反顾。
我很庆幸高小和初中时,二姐从她的中学Sri Muar借了很多世界名著给我看,垫下了一点文学根基。

koon 说...

钟晓阳的《停车暂借问》。还有一本我忘名。很久了。我也觉得张的看了很灰,可是我爱看。上星期在大众还看到写给张的信(正确书名我忘了),想买。后来买了九把刀的《绿色的马》和一本意林出版小品文。我多在睡前看,没时间。

杉叶片片 说...

九把刀很红火哦!星洲有访问过。呵呵!很高兴有人和我分享看书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