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纯粹八卦



贴这张照片,有两个八卦原因,一个是因为,
居然有人 说我和二姐像双胞胎(?),就贴一张没酱像的照片。 ^^(还是有很像吗?)

(wois,看清楚左边那个才是我哦!)

还有,上回有人 老远从岛国来看我(和一起), 可是女儿等不及,跟着姑姑跑出去shopping了,非常排写,还是没有给你看到真面目。

你说你的孩子小小只,我是嫌这个有一点太大只了,这是她现在的样子(四月拍的),给你看看真正的比例。

另外请看看旁边那个小弟弟,人家就大我家弟弟四个月(多两个月就两岁了),怎么就长得又高又壮,而且已经有小男生的样子了?

(纳闷……)

12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看了这张照片, 虽说不是双胞胎, 但一定是姐妹, 因为蛮像的.

杉叶片片 说...

alice,嗯,很多年前是有被认错过的经验。

heimama 说...

像像像!!!
一个饼印来的。

杉叶片片 说...

heimama,瓦卡卡!同一间厂出产的^^

yenjai.net 说...


仍然是非常的像

Snowflix 说...

肯定地说,两个都是美女。
呵呵。

快两岁的小弟弟真的很高大。

杉叶片片 说...

yenjai,看来我的任务失败……^^

SNOWFLIX,另一个没说出来的目的是转移大家看了婚纱照“以为我是美女”的焦点……这任务也失败……^^
小弟弟真的很高大啦,好像有三岁这么大。高大的样子像极我二姐夫。

Wois 说...

之前的真的像嘛!sorry, boss....

萍凡女子 说...

哇,这么快小宝宝要两岁了!呵呵,阿姨认不出来了!

杉叶片片 说...

wois,yenjai说还有很像喔。

萍,我家小弟才一岁半。就是说我们上次见面是一年半前了!

Wois 说...

这次有点分辨了。但两位还是一样美丽
上一张非常像。

杉叶片片 说...

wois,谢赞美,倒觉得两位都很疲惫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