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也说结婚

一年很快就过去了,去年公司的常年晚宴过后不久,刚好我怀上了晨。
今年的很小型,大概又是因为预算的问题,分行都没有参加,各自举办。
这个晚宴明天在雪邦举行。原本全公司合共有大概120个人,因为地点的关系,所以只有大概80人参加。
我这么跟女儿说:“妈咪去的,就是那个李宗伟拍结婚照的地方咯~”
她的反应很惊奇:“哦,他结婚了啊?”
我一时多嘴说:“是啊,他跟他老婆结婚……”
(Ooppsss...这句话有语病……)
女儿果然没有放过我:“Yierrrrr.....他已经有老婆了,做莫还结婚?”
(我汗啊~)

另外有一次跟她说报纸星期刊上的笑话……
“阿朱很照顾她的老公,对他很好……”
(结果,她的脑筋一转~)
“Yierrrr.....猪哪里会结婚的hor?是不是,弟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