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I'll pray for you

我信佛,但从来没有排斥异教。
怀晨的时候,有很多机会和人家谈起霖的早夭,还有怀晨的种种状况。
我马六甲的同事在IM里面对我说,I'll pray for you.
我因为出血而请病假在家,sms通知上司,他也对我说:I'll pray for you.

最后,我提早生产了,除了晨有小小的进食问题,其他一切顺利。上司说:谢谢神……
我很感谢他们。


四个月半,她才学会翻身。虽然比人家慢了一个月半,但她一切都很健康,我很感恩。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祷告,让她平安健康的来到这个世界。

8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娃娃很可爱,样子很精灵呢~眼仔碌碌的,好奇的看着这世界。。。。

我也相信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I'll pray for you”,其力量的无限的。

winnie@ah咪 说...

原来停在耳里会这么感动~
我是睡前都会念念准提咒~每次朋友有难,我都会说睡前顺便帮你念念bobi bobi下~哈哈~

Alice Chong 说...

四个月半会翻身了不算迟啦。。。我的现在五个月半了都还没翻身 :(

银皓 说...

好可爱哟!

杉叶片片 说...

tzin妈咪,
她每次都把眼睛瞪得很大~

winnie@ah咪
准提咒都怎么念的?我不懂。我只会大悲咒和心经,楞严咒不会背。

Alice Chong,
她现在也是5个月半了。
你的大概是比较重,所以暂时翻不过~我很爱看呢,他好可爱。

银皓,谢谢。

winnie@ah咪 说...

●准提神咒

  稽首皈依苏悉帝 头面顶礼七俱胝
  我今称赞大准提 唯愿慈悲垂加护
  南无飒哆喃。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怛侄他。
唵。折戾主戾。准提。娑婆诃。

http://baike.baidu.com/view/545883.htm

pc 说...

晨好可爱哦和~!

我喜欢她的名字;)。

杉叶片片 说...

winnie@ah咪,谢谢你。

pc,她现在很顽皮呢,天天让我没得好睡。很快就瘦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