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Chocolate

(绝对是看15Malaysia的chocolate引起的联想……)

女人:“今天是情人节,上司送我们几个女生每人一包巧克力……”
男人:“嗯~”
女人:“RM18.90一包,贵不贵?”
男人:“贵~”
女人“你会不会买?”
男人:“不会。买来做莫?”(很不屑的,还要加上一个扁嘴的表情)
女人:(!酱你都不懂!#%^&*$)

(水做的女人,上演倒数十秒钟后开始流泪的绝技……)



男人(还是一脸不解):“你做莫?”
女人:“可是……人家要的是你买的巧克力……”

(可是,情人节你怎么可以一点表示都没有?哈?)

男人(终于醒悟):“哦!可是我早上出门前有给你一个kiss哦……酱还不够?你看你够无聊的,我们都结婚这么多年了——”

男人用他粗大的手指,抚去女人脸上的泪。

~THE END~

8 条评论:

lazy mum 说...

:p
绝对很现实
:p

杉叶片片 说...

喂幼幼
你这个“暗笑”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好么!嘿嘿。

杉叶片片 说...

哪不如我先解释一下~
男人在为自己的粗心找藉口开脱。

李逸迷 说...

我希望我不会忘记这个节日,也不会忘记任何跟老婆的纪念日。。。除非我老人痴呆了。。

不是嗮命,是诚恳的说。。

杉叶片片 说...

李逸迷,
好啦~相信你,这个诚恳的老公^^
老人痴呆……哈哈……
什么什么纪念日——拜托,我只记得结婚纪念日(摆酒席那天)。其他的(比如说注册日)太难记了。算了吧。

天天天蓝 说...

男人好像都很粗枝大叶的,哈哈!

杉叶片片 说...

天天天蓝,
哈哈!博君一笑。

杉叶片片 说...

男人的想法:忘记这些又有什么关系?和我爱不爱你完全是两回事。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