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大树

为了给幼苗们最周全的保护
我用泪水浇灌自己
终于长成一棵大树
从此
风雨不摧 虫害不侵
你再也看不到
我的软弱 我的酸楚



写于2008年一月,心情不好的某天。
贴出来只是一种心情记录。
每个小女孩都需要成长成一棵大树。
我的思想很正面,总认为风雨过后的天空会更开阔、更晴朗。
可是一路走来,有时候也觉得自己还不够坚定,或是对自己的未来从来没有明确的目标……
还必须要有更多的沉思和自省。

2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嗯。。B+。。

杉叶片片 说...

哈哈!看到了还是忍不住跑进来回复。你的留言总是让我发笑^^
谢谢老师(鞠躬)。我会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