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相见欢

见面时我给了你一个拥抱。


(我是真的很少给朋友拥抱的呵,估计次数一个巴掌都数得完。希望忽然的热情没有吓到你才好。)


然后我看着你支着腮滔滔不绝的说着。


我看着你美丽的侧脸,恍然,就仿佛是十几年前。
而十几年后的现在,很多东西都改变了。我们身边的爱人都换了,也各自结婚生子。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没变。
我还是静静听着你们说。
我见识不广,天空只有那一丁点大。没事就窝在家,井底蛙一般。
和你们比较,太受保护,也没有伶牙俐齿。

忽然觉得这样很好。
假如——除了亲情;朋友,也可以一辈子。


想这世上,还有什么是可以一辈子的呢?
比如说,我一直下笔很淡,也总写不好的爱情。

(可以吗可以吗会很贪心吗?)

呵呵呵。我在心里傻笑开了。

3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终结一句,你是个可爱的小女人。。你老公一定很中意。。

ღ 伊凡儿 ღ 说...

我下筆,究竟是給人什么感覺呢?

杉叶片片 说...

李逸迷,
那又未必……因为文字可以骗人~
虽然我没有存那个心。偶尔浪漫的心情,不会淹没我的理性。哈哈。

ღ 带刺の蝴蝶,
你笔下的爱情浓烈又带点颓废……
原谅我这么说。可是你可以写得很美。加油。不要浪费天分。我是说,写作的天分,不是爱的天分。
(~哎呀!不要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