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小情人

我喜欢
你躺在我身边拼命扯我的衣服把我的身子扳成九十度
好抵着你的额头

我喜欢
用5cm的距离,近得模糊不清的
微弱光线中看着你的一只大眼睛(另一只近得看不清了)

我喜欢
你入睡前把一条腿搁在我的肚皮上

我喜欢
闻闻你略带汗味的头发 ,安然入睡


(到底是谁依赖谁的爱生存呢?)


好啦好啦
我承认

你是我的

小情人

(最近有点疯了,在和自己的子女谈恋爱……
可是,也只有把心里的一块阴影写出来,才知道其他地方都是充满阳光的呵。)




小情人在较小的时候(看,头发还没长齐),有一次去旅行时,心血来潮亲了我一嘴的口水。那个恶心又甜蜜呀~所以就有这样的表情。

因为觉得孩子很可爱,所以牺牲色相,把自己的床上照贴上来了。





和小情人在Tiara Beach戏水时,有个戴墨镜的救生员在我右手边的树荫下一直盯着我们看。
看得我不自在了,很想去扯他衣领,质问他:“喂!我又没有穿三点式!
小小声说:(问题是穿三点式都没人要看的啦~连我老公都是这么说的)
然后胡思乱想,想儿子快点长大可以保护我……
想想又不对,儿子长大我已经是老太婆了,没有人要看了。
(这样想又很臭美,所以要很造作的脸红一下 #^_^#)

6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有人看就是还有本钱,好好看着你的本钱。。哈。。

杉叶片片 说...

李逸迷,
哈哈……谢谢捧场。假期快乐。

黛丝 说...

好好好。。。。。
这样子的心情,加上大小情人的加持,一定不会辜负了假期!
假期快乐!

杉叶片片 说...

黛丝,
我也祝你假期快乐。终于可以放肆一下了!

sock peng 说...

好幸福

杉叶片片 说...

sock peng,
恩、我也祝你幸福。假期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