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I love you, but..."

"I don't want to sleep with you tonight."
"Why? But, do you love me?"
"Hahahaha..."
"Come on tell me, do you love me?"
"...yes..."

爱我就跟我睡嘛,干嘛不跟我睡?
我一肚子纳闷。

“可是,我昨天跟你睡,今天又跟你睡?”

好好好。我的小公主,去跟姑姑睡吧。

4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你的小公主那么黏姑姑?看开点啦!呵呵~

Ee Siong 一雄 说...

或许你给她亲切感吧。
嘻嘻!

李逸迷 说...

是咯,如果我女儿也是这样,我会吃醋。。

杉叶片片 说...

烤蚊,
所以呢~不看开都不行呢!唉。

一雄,
嘿,很高兴你又来了。好久没去看你的漫画了。姑姑给她亲切感呢,她害怕伤害姑姑的感受。

李逸迷,
哈哈!不要酱啦,醋爸。慢慢会习惯啦。下次写很黏我的儿子,我的小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