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友情月饼。中秋快乐

好友传来一则短讯,叫《友情月饼》:

主原料:谈得来
副原料:合得来
添加物:欢笑加泪水少许
制造日期:认识你的那天起
保存期:无限期
保存法:珍惜
建议售价:无价
(将这短讯传给你最想珍惜的朋友)

我读后,觉得不错是不错了……
可是,这么重的感情我到底要交给谁呢?我情怯了。
你看你看。还要为人家哭过呢。
我这生,到底为多少个朋友哭过呢?
而且,认识的那天就要开始珍惜了——

(终究只是一则珍惜朋友的短讯嘛~我干嘛想得这么多呢?)

呵!还是简单的说声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

9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无论天南海北,不论相聚与离别,有份祝福永远挂在我心中,祝你一切圆满美好!

中秋节快乐。。。

Alice Chong 说...

中秋节快乐~~~

路人㊣ 说...

保存法:我已Copy&Paste
祝你中秋节快乐

键轩惠娘 说...

中秋节快乐!!

花木兰 说...

中秋节快乐!

yeelee 说...

杉叶,中秋节快乐

黛丝 说...

中秋快乐!

sock peng 说...

迟来的祝福,中秋节快乐

杉叶片片 说...

嗯……周末几乎都没有上网,谢谢大家。
以为可以千里共婵娟,可是连个月亮都看不到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