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大过“老婆仔”

男人:“老婆仔……”

女人(明知故问):“可是我不要做‘老婆仔’,我要做的……”

男人:“那我去娶一个‘小的’,你嘛是可以做大的啰?”

女人:“……”

男人(继续挑战):“怎么样?”




女人:“嗯……让我考虑一下。”

(哼!算你狠~好,这个回合,你赢~)

5 条评论:

northborneo 说...

好!今晚我就试试....但,会不会被打?

李逸迷 说...

你不会叫回他(老公仔)的咩?

veronica 说...

噢噢噢!被老公占便宜了。嘻嘻。

lazy mum 说...

哈哈哈哈
好妙哦

没有小的 怎样成为大的

下次说 不管大小
我要垄断市场~!

杉叶片片 说...

northborneo,
哈哈!试了记得给我知道哦~

李逸迷,
少来啦!人家害羞啦~ #^_^#

veron,
(红着脸)嗯……还有什么便宜他没有占过~

(继续狂笑中……)

幼幼,
好一个大小通吃。还是你厉害咧!
果然是后生可畏。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