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天使与魔鬼

孩子在不哭不闹不吵架不打架的时候,真的是:天使。
孩子在爱哭爱闹吵架又打架的时候,的确是:魔鬼。
(不论是天使还是魔鬼,两个怎么看都不像我——)
怎么样才能有个长得像我的孩子……
想想……
再想想……
嗯——孩子的大姑生到第四个才生出一个长得像她老公的娃娃
我可没有她的勇气和担当
所以……
还是算了吧。 T_T

9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你的意思是说,你的孩子没有遗传到你美美的样子?

Wois 说...

孩子是你的上天给你的礼物吧!还是上天给你的惩罚?

哈哈。。。。!!!

杉叶片片 说...

李逸迷,
哇!有被炸到~不是这个意数啦~

wois,
嗯……认真的说,是礼物啦。
他们是我的小菩萨,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惩罚也是一种考验——只能这样说,呵呵。

lazy mum 说...

孩子说
妈妈什么东西都答应的时候是天使
妈妈骂人不准这个不准那个的时候是魔鬼

哈哈哈阿

匿名 说...

你不勇敢生就像在暴殄天物,浪费资源也!:)

天天天蓝 说...

孩子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表现,连外表也会有转变哦!但是不管是怎么样,孩子都是心里永远的珍宝。

杉叶片片 说...

幼幼,
哇!这个孩子……脑筋也转得太快了!

匿名,
反正千军万马,我只要取一只精兵……终究要浪费呀。(我有理解错误吗?呵呵)
BTW,我们认识吗?还是你只是路过?

天天天蓝,
嗯!为了孩子,我一定要变得更好,一定要更努力。

凯丽。angie 说...

游泳又到你家来。。。初次到访,你好!!

你也是麻坡人吗?

杉叶片片 说...

angie,
嗨!是的,马po狼……
你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