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精灵言语之:杂

“女儿,我们要去小舅舅结婚的喜宴,喝喜酒。”
“结婚,有新娘子的啊?”
“嗯”
“然后,生一个baby出来啊?”
“嗯”(忍俊不住)

~~过了几天

“女儿,明天我们要去小舅舅结婚那边喝喜酒。你喜欢吗?”
“喜欢!然后我们住在旅行里面啊?”
“不是旅行,是酒店、公寓。”
“baby……”
“Baby?还没有这么快啦!结婚没有马上生baby的!”
(我大急,糟了!性教育失败了!)
“没有啦!我是叫我的baby,弟弟啦!”女儿好整以暇地。

哦。女儿,你吓死我了,杯弓蛇影的。

和女儿一起坐着看电视,女儿突然问我:
“mommy,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天很瘦很瘦了吗?”

你?有时还穿5-6,7-8岁的衣服,很瘦?
我张大嘴巴,下巴差点掉下来。

“为什么?” 我也很好奇呐。

“因为啊,我昨天有exercise吗~”(差点晕倒)

更晕的是,本来捧着碗在吃东西的弟弟,听了一言不发,立马丢下碗站起来,爬上运动脚车。(莫非,他也认为瘦就是美?弟弟啊,你已经长得像壁虎了!)

晚上,帮女儿刷牙。刷了两下,
“mommy,我的嘴巴满满了,要漱口。”
*叽*
“mommy,你听到吗?那个bubble在singing。”
泡泡在嘴巴里面唱歌?我不禁为女儿美丽的想象弯起了嘴角。

上一篇精灵言语

4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女儿的学习能力很快,你要留意自己的言语。。。。因为他很快上手

杉叶片片 说...

sock peng,
是的。我常常鞭策自己要做得更好。

dolphine 说...

孩子的想象力真的很丰富。

杉叶片片 说...

dolphine ,是呀,不得不写个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