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精灵言语之:乱伦(?)

继上回的结婚篇后,女儿去参加了小舅的结婚仪式回来,终于恍然大悟,知道结婚是男生和女生做的事。于是和弟弟一起洗澡时,突然对我说:

“Mom,我长大了要和弟弟结婚。”

“哈?为什么?”女儿做的事说的话,背后都有她的理由。

“因为呀,我很喜欢弟弟的……”

当然不行!那是乱伦!我啼笑皆非,拼命摇头。

“做什么?做什么不可以?
“不是‘做什么’,是为什么。”
“为什么?”
“因为呀~”
为什么?”
“因为呀~弟弟是你的弟弟吗~”
“不是!弟弟是你的弟弟!因为他是你生的!”
(无言ing……)

2 条评论:

Wois 说...

当她长大后就不会喜欢他来了。哈哈哈

来日方长

杉叶片片 说...

WOIS,长大后,就不能和弟弟一起洗澡了。我对她这么说,又是很多的“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