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单眼皮女生


我是单眼皮女生,我的眼睛很害羞。所以爸爸讲拍照眼睛要睁到大大。

我很鬼马,淘气……



……也很勇敢。当然,一个人坐酱高,我很害怕……可是我没有哭。


看!这是我的全年通行证!有了它我可以常常去旅行。yeah!可是爸爸说很贵的哦! 我希望爸爸妈妈有一天带我去下雪的地方旅行!


我很爱冲凉,我可以冲好久哦!这是我的裸照,羞羞 #^_^#
公公说我胖胖,可是人家只是比较爱吃罢了……我一定要长得高高大大的!

16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妳把girlgirl的出浴照放上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杉叶片片 说...

哇哈哈!出水芙蓉……
你好快呢!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哈哈
羞羞
出浴照

yeelee 说...

我的小太阳也是单眼皮女生,虽然好像是内双。
我总是很希望她的内双会有一天不要害羞躲起来,勇敢的跑出来。
哈哈哈哈,可是现在发现,单眼皮也是很迷人的。

杉叶片片 说...

燕仔,人家没有明显露点哦!^^

yeelee,欢迎!我的是内双,苏家整个家族和后代都是单眼皮。单眼皮基因好强哦!直到我生的“弟弟”,终于有双眼皮。

天使熊猫 说...

單眼皮女/男生最性感叻!呵呵,浴盆會不會太小了?裝不少啦~

SockPeng 说...

哎呀!!你的女儿知道他的浴照曝光了吗??

哪个是什么全年通行证??

杉叶片片 说...

單眼皮男生最性感?哈哈!那我得把我老公藏好……^^

SockPeng ,她不知道,因为我很少在家开blog。那是云顶户外游乐场全年通行证。

dolphine 说...

我家的两个都是单眼皮的。。。

你把女儿的出浴照post上来,不怕她以后怨你啊?哈哈哈。。。

杉叶片片 说...

dolphine,你好像是双眼皮吧?
哈哈~大了用出浴照来威胁她~

杉叶片片 说...

sockpeng,
我写错了,那是云顶户外及户内游乐场全年通行证。

Wois 说...

春光乍泄。。。。

杉叶片片 说...

(对)童真满溢:)

yoyo 说...

最喜歡单眼皮的了!!*\^o^/*
無倫男女我都是比較鐘情单眼皮
最討厭我姐的偶像張東健那種
眼大大嘴小小臉白白的男生..。>"<
你的小孩好可愛!!^_^//

杉叶片片 说...

谢谢!我以为只有我觉得可爱罢了!^^
不喜欢張東健?how about 你姐夫?
(煽风点火中)

dolphine 说...

是咯。。。就是不懂为什么孩子会是单眼皮。。。应该是爸爸的基因。。。呵呵。。。

不过hor,单眼皮也有单眼皮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