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生命,从两条线开始。

我带着蒙娜丽莎般的神秘微笑,对老公说:你的老婆,很快就变成猪一样了。
什么,你验了吗?他说。
还没有。可是,八成是。你说呢?
有九成。他说。
腹部上围明显提升了,新买的短裙子穿起来便扭得很。
对我来说,怀孕的先兆是腹部的变化,不是验孕棒的两条线。
生命于我,好像连续剧,喜与悲,从来没有错失过。



虽然心里也有小小的盼望,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真的会马上又有了一个孩子。
我也不敢说我真的有很诚心持大悲咒,可是以我高龄产妇和有时候排卵失常来说,可以马上怀孕,我想说是佛菩萨慈悲,送我一个孩子。根据我的历史记载,我知道我从来不容易受孕。
算起来,受孕的时候大概是小霖的生忌前后。
两条线出现的那天,我念咒的时候,泪流满脸。
是的,我对女儿说,它不是小霖,它是一个全新的生命。
小霖已经不会回来了。
而新的一个生命,正要从两条线开始。
跪在佛像前,我心里充满了感动。

29 条评论:

王大娘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要平安健康。

Jess 说...

恭喜恭喜。。。要保重哦!

黛丝 说...

是的杉叶,全新的生命,他/她是小霖的弟妹!!
恭喜你。
吃肥点,不怕。

sunshine 说...

恭喜恭喜,要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雅征 说...

杉叶,恭喜你,要好好保重身体哦!

蔓蔓慢生活 说...

看妳的文字,我也很感動。因為妳的愛吧,所以,總也會有奇蹟的。滿滿的祝福,通通給妳。加油哦。

sock peng 说...

祝福你 ~~~
加油!

veronica 说...

愿妳平安快乐。

匿名 说...

恭喜!

lEe keNG 说...

感动 + 感恩 ~
感谢老天赐给我们酱宝贵的小生命~
一起为肚里の宝贝加油↖(^ω^)↗

匿名 说...

玲:恭喜!

匿名 说...

真的很感动。。。恭喜恭喜!

Fong

simple woman 说...

杉叶,我为你开心!

匿名 说...

为你开心,保重!

心颖。

天使熊猫 说...

恭喜啊!答應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深深祝福!

杉叶片片 说...

莹,
看到老朋友,热泪盈眶。

Jess,
我会保重,谢谢。

黛丝,
我已经不由自主的在加重了:)

Hui Yee,
我会照顾自己的。

雅征,谢谢!

安妮,
我还是第一次需要吃安胎药。
医生给我一星期病假。

sock peng,
谢谢你的祝福。

veron,
是的,希望一切平安。

匿名 说...

感动。
祝福你。

四月。

yeelee 说...

杉叶,莫名的震动。
深深祝福。

杉叶片片 说...

匿名,
谢谢,不论你是谁。

lEe keNG,
我也祝福你~

玲,Fong,谢谢。

Simple woman,
我的开心之余还带着心酸。这条路,我又再走一次。希望我一直无所畏惧。

心颖,
呵呵,谢谢你来。

天使熊猫,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四月,感恩~

yeelee,
谢谢你,一直都在。

非一凡 说...

祝福你~

ccm 说...

衷心祝福你,祝愿你一切平安健康。

koon 说...

祝你一直无所畏惧。

lazy mum 说...

:)
看到这个消息,
感觉心里突然暖暖的,
真的为你感到开心。
保持开朗的心情哈!

Bombomba 说...

恭喜,借此送上我的祝福

genee's garden 说...

好高兴好高兴,恨不得拿两支义香麻油过去看你!

婷婷 说...

恭喜!加油!祝福你和宝宝!!!

隐形的猫 说...

恭喜你们:)!

杉叶片片 说...

非一凡,ccm2poco,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深深感恩。

koon,
我很需要勇气。是小霖让我变勇敢了。

幼,
人生有悲伤,却也有惊喜。

genee's garden,
谢谢,我闻到麻油香了^^

婷,
8年生4个,我真的没想过……吓死自己了^^

Amanda 说...

祝福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