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回顾2010。1111快乐

这一年,是五味杂陈的一年。生活有很多的变化。

这年我犯太岁。所以总的来说是有许多不顺利。可是风风雨雨也都这样过去了。

除了工作不胜负荷,其他并没有什么不幸。

终于注册了facebook,和哥哥姐姐弟弟同事,还有许多旧朋友们,链接上了。然后玩着玩着,大概曝光过度居然有点fb疲劳,于是觉得我没什么人看的blog是比较安乐的小窝。


意外的怀孕让我多了一个可爱的小宝贝。从此多了一个快乐的理由。
产假结束后不久,也终于决定让自己暂时失业,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和另一半有过前所未有的激烈争吵,最后也都雨过天晴。

第一次在家做主妇,虽然是非常短暂的时期,却深深发现自己的不足。

成为三个孩子的妈妈,想都没想过。
然后开始明白不论你有多少个孩子,一天也只有24个小时。

未来的一年有很多未知数,两个孩子开学都上新的学校,而我将会继续面试,然后会有新的工作,有点焦虑,有点彷徨。


离职至今虽然只有短短两周,心情上仿佛走了很远。

本来也想为2010年的最后一天,结婚九周年纪念写些什么感想。纪念一下这一路的互相扶持。可是感情的事还是想尽量低调。可以走得长远,靠的是努力经营。每年这一天,我都会请假。今年不必请假了。

生活是恬淡平静幸福。有一些什么挑战静静等在前方。且拭目以待。

新年快乐,黑比牛也。


圣诞前的周末去了云顶半日游。

老实说我不喜欢星巴克。一杯咖啡值我两天午餐的价钱,的确不是适合我消费的地方。

可是这是个不baby friendly的地方。我们没有过夜。所以云顶的星巴克我还是第一次进去。

无论如何,这个大鱼缸还是不适合哺乳妈妈。


(最近曝光得有点过度,自己的照片看多了有点反胃,面壁思过去。)

4 条评论:

双喜妈妈 说...

新年流流不要面壁思过啦,面镜思过比较好,酱就很快习惯常常看到自己的样子了,O(∩_∩)O哈哈哈~新年快乐啊。

杉叶片片 说...

双喜妈妈,
新年快乐啊。老是看到自己的样子,有一种“你觉得自己很美咩”的感觉。beh tahan!哈哈。

lazy mum 说...

哈哈,和你一样,觉得FB太。。。赤裸裸?
所以,还是回来自己的小窝比较自在。

时不时po一些照片上来看看嘛。
况且你的照片有美化市容,而且充满爱的感觉。
好东西是要分享的。

杉叶片片 说...

yuyu,
哈哈。你的照片才能够美化市容哩^^
那么……就为了你那句“充满爱的感觉”……

fb里我最不喜欢的是,comment别人的status可以让全世界看到。结果小小事情有过度渲染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