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遇见“割屁股”强盗

周休在家,我在屋外晒衣服,听到女儿和弟弟在屋里窃窃商议:
“等下我们拿这刀去割妈咪屁股。”
接着是一阵嘻哈乱笑。
听得我暗暗心惊啊。
然后两个小强盗冲出来了,拿着两把玩具刀,嘻嘻哈哈的就往我屁股上乱划。
转了一圈,回到屋里,我听到口齿不伶俐的弟弟在说:
“妈咪,屁股,bor!"(妈咪的屁股没有了,被我们割掉了!)
又是一阵哈哈笑,乐得不得了。
真是日防夜防,家盗难防啊。

8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我是比古的权威,如有谁敢欺负你的比古,请打热线。。联络MR卡城。。。

veronica 说...

现在的‘强盗’很暴力啊。。。哈哈哈哈。

lkf 说...

potong是现今最热门的词汇。

杉叶片片 说...

MR卡城,
果然你是权威啊,沙发一比古就坐下去……

veron,
何止暴力,还很血腥啊。吓到我啊!

lkf,
一看就笑开了,哈哈。
原来我的小孩还懂得顺应潮流呢。
potong在马华的另一个意思,大概是“逆我者亡”吧!

lkf 说...

potong的意思是自宫。

ღ 伊凡儿 ღ 说...

啊?这是什么游戏啊?

杉叶片片 说...

lkf,
我真的有想过“逼宫”是不是逼人家自宫的意思。google了一下,发现我的想法错了。

ღ 带刺の蝴蝶 ღ,
小孩的创意,让我冒冷汗……
有时她对我说:“But Mom,I just have fun like that..."
OK.好像我是个凡事都太认真的妈妈。所以常常让自己看开点。

lkf 说...

人必先自宫而后人逼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