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18SX

怎么办?我心急如焚,坐立不安。

To tell or not to tell?

说吧,那是两人都尴尬的事。

不说?那那那……不太好吧,没有公德吧!大家同事一场~

于是,顾左右而言他~

“TNB加埔的工程,做完了吧?”
“完了,在等着月尾开工的West Port新project。”

~沉默,不知说什么好,拼命隐藏~大伙,没人发现我的坐立不安……

吃饱饭,独自离众跑去保安店买了个家里要用的锁头。

竭力冷静下来。决定了:说吧!生孩子都不怕,还有什么好怕的?日行一善!

于是,走到他的位子旁。就开门见山吧……不不不,门开了,我可是连小山丘都没见到哦~

“喂,门没有关咧。”

他(皱眉纳闷):“什么门没有关?”一边按着手机。

“你的门没有关。”说完,尴尬到不行,脸红,排写ing……径自走到茶水间装水去。

他打完电话,走过来,带着哀怨的眼神(我觉得很滑稽,开始大笑不止):“你叫我以后怎么面对你?”

我(急):“我我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我是冤枉的!”继续狂笑中)

第二次飘过我的位子,还是带着哀怨的眼神。我又笑:“冷静!冷静!我没有吃亏。”

这么一说,我也才冷静下来了。呼~我没有吃亏,幸好……

男士们,假如是你,你该怎么反应?

女士们,假如是你,你会日行一善吗?

13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哈哈,還有層小褲褲嘛~~有看到是什麼顏色bo?哈哈哈哈,小事小事!沒事沒事,你要若無其事才對,最多最多,背後偷偷笑好了!

杉叶片片 说...

天使熊猫 ,我真的没有吃亏哦!没看见小褲褲啦!连你都不信我~哭~
其实是因为他吃饭还钱后,站在我面前把钱包塞进jeans里面,才看到的~

傻鱼 说...

哈哈。。啊
我都会只是等别人说咯。。
不好意思自己说咯,对女生我都觉得害羞哦。。

veronica 说...

小事!小事!只要说的时候正正经经的,谁都没有吃亏!

杉叶片片 说...

傻鱼 ,哈哈!那你比我害羞哦!

其实,我会酱紧张都是因为同样的事发生在老公的公司,结果是女生发现到~然后老公回来问我说,是不是女生都在注意男生那个部位?
我怕人家误会啦!人家是良家妇女啦!

veron,是正正经经的说,可是事后很难不笑哩!一见到他,又哈哈哈~刚刚去吃饭,他还是说有阴影……还好,可以恢复正常交谈了,谈公事,谈公事。呵呵

婷婷 说...

哈哈哈。。真得超尴尬的。。
我想如果换成是我也不懂要怎么讲。。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本来还好好的
你的大笑就破坏了
哈哈

lkf 说...

为什么说看到就是吃亏?
如果是女生的门没有关,男生一定是说赚到。:p
如果是我,我会说为什么:'为什么你今天那么大方?益街坊!’

杉叶片片 说...

婷 ,哈哈!因为已经是‘师奶’了,所以还可以,勉为其难……
换成还是小姐时,恐怕就是不敢开口了……

燕仔,不是我坏,我很乖~^^
可是谁叫他露出“怨夫”的表情……哈哈

lkf, good idea!
领教了!呵呵
说没有看到=没有吃亏,摆明我很清白,嘻嘻~

Alice Chong 说...

我看了两遍才明白。。。哈哈~

杉叶片片 说...

Alice Chong ,哇靠!有酱难明白吗?果然是18SX哩~

yoyo 说...

熟的就讲
不熟的嘛。。。#^_^#paiseh kong

杉叶片片 说...

yoyo,我们都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