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重逢

再重逢,纵有狂喜
我们却都抱着各自的孩子,
已空不出手来拥抱
偶一回头,赫然
你我已不再年少

7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是呀!!!各有家庭,真的没什么时间可以会见老朋友了。。。

Wois 说...

进来萍水相逢写诗,你也写。很多妈妈都开始写诗了。多么善感。。。

那辆double tackle是不是在bkt bintang停的那辆?

不再少年,但你们都年熟,魅力四射,拥有自己的幸福。

杉叶片片 说...

Alice Chong,是咯,很感慨,所以才写。常常在开车回家时,想我的博客朋友们的文章;还有年少的旧交,想象久别重逢的画面。

wois,呵呵~这还不成诗吧?
看到雾了吗?那还是云顶。
是的,我的人生到了大约三十后,觉得是比较完满的状态。不做无病呻吟,连思想都比较正面。(我是说我自己啦!)

安哥爵 说...

短短数行,令人无奈.

傻鱼 说...

不止是有家庭了的朋友很少联络, 没家庭的,也各忙的的啊。。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两个孩子真可爱
^-^

杉叶片片 说...

安哥爵 ,呵呵,说不无病呻吟,好像又无病呻吟起来了。充其量是一种想象。

傻鱼 ,你对。人比较齐时,多是红事白事~有点悲哀。

燕仔,谢谢。女儿是很坚持自己配搭衣服,所以有时穿的颜色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