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阿罗的街

我有一位同事姓罗。
昨天我走到他面前,对他说:“喂阿罗,你的街道被他们改成马来文名了,你还不上街示威抗议!”
我不是土生KL人,对阿罗街没有特别的情感。可是,我对他们动辄改掉中文街名的行为,还是特别的反感。

29/10更新:
周末在家阅报获知,市政局“强烈暗示”街道名称会保持原状。改名风波总算告一段落。

6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对呀,有事没事玩阿罗,东西越来越贵....

Alice Chong 说...

大事不去做,酱的事就搞多多,有时我觉得很讨厌。。。

yoyo 说...

难道Jalan Alor改名为Jalan Kejora
就能马上吸引一大堆的游客来woo?
黑人呀打价事件呀就可以解决呀?....etc
cheh.....没事找事做,要做的又不做
劳民伤财。。。呸!!!

Jalan Tan Cheng Lock, Jalan Chow Kit, ....etc
你们保重啦!!!

杉叶片片 说...

安哥爵,呵呵,虽然是很无奈的事,可是看到你的留言还是好笑~

Alice, yoyo,
对呀,让我们一起发泄……
我就说呀,这样的街名犯着你什么了?为什么要改?赶尽杀绝对大家有什么好处?

匿名 说...

吃饱没事做!!
那个新名字,好像不好叫!!不容易琅琅上口

杉叶片片 说...

sock peng,人在曹营心在汉^-^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