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圣诞快乐

“Mommy,给我一个包信的纸。”
“包信的纸,信封?Envelope? Why?”
“我要写信给Santa Claus。”
(讶异)“然后?”
“然后Santa Claus say:'WOW!'然后他给我礼物。”
.
.
.
“OK……You go ahead."

10 条评论:

koon 说...

你来当圣诞老人,让她愿望成真吧!我的小不点上个星期日在时代广场领到圣诞老婆婆的一个棒糖,高兴的不得了!

杉叶片片 说...

koon,
呵呵~我想想要怎么做,谢谢。

浚妈妈 说...

今晚你要识“嘟”咯!!!
哈哈哈哈哈!!!


祝你们
圣诞快乐!!! :)

yeelee 说...

杉叶,圣诞快乐。

Alice Chong 说...

哈哈~好可爱哟~~~

祝你圣诞快乐!!! :)

yoyo 说...

ha ha ha...merry christmas~~

匿名 说...

圣诞节快乐!!
在美国真的有圣诞老人分礼物
http://www.noradsanta.org/en/home.html

圣诞节快乐!!

杉叶片片 说...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布莱恩 说...

信封原来可以叫做‘包信的纸’。
哈哈~~~

杉叶片片 说...

布莱恩 ,那是妈妈教导无方。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