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去动物园

“Let's go to the zoo tomorrow."
"Great!! Mum, I want to see the dragon!"
"@_@”
孩子,我们不去动物园。你们已经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动物。

16 条评论:

yoyo 说...

也!!沙发!!!!...^o^/

yoyo 说...

张相片好可爱~~

杉叶片片 说...

哇!酱快!
我在1秒钟的时间里拍下的,过后动物就跑了。

娃娃 说...

哈哈.... 很可爱!!

veronica 说...

过几天我和老公也要带着两个动物‘回娘家探亲’!

Alice Chong 说...

dragon!!!你孩子真可爱~~~哈哈~~

穎子 说...

dragon? 我也要去………

Wois 说...

see the dragon?
哇!帮我留位。。。。我也要看。是看西方的dragon,还是东方的?

杉叶片片 说...

娃娃,那不是我家动物说的,他们的表哥(当时5、6岁);家里很多人受英文教育的,才常用“Great"这个字。

veron,还不知你娘家在哪里?顺风!

Alice,你的孩子也很可爱,我喜欢他们肉肉的样子^^

帶刺の蝴蝶 ,呵呵,我不如带他们
去KL蝴蝶公园?近得多,又没这么累。

wois,dragon有分东西方的吗?说来听听啦,呵呵。

Jiaxin 说...

嗨!首次来访~
你的小孩很可爱~

浚妈妈 说...

最后有去看龙吗???

杉叶片片 说...

jiaxin,嘿!劳勿的朋友,可爱的小美眉,欢迎,谢谢你喜欢我家“动物”,呵呵

浚妈妈 ,可能会舍近求远去马六甲的。假如有龙,我拍给你看。瓦咔咔~

Wois 说...

当然有啊!东方的比较温驯,比较吉祥。。。西方的比较凶,比较衰样。

你没有看西方的卡通吗?

杉叶片片 说...

oh yeah!讲英语的木兰。那只火龙。衰样?哈哈。

键轩惠娘 说...

我家比你多一只动物。

杉叶片片 说...

键轩惠馆,呵呵!我去看过了,那很热闹的。(也很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