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包皮的事

看到双喜妈写包皮,让我想起一件往事……

话说弟弟刚学会吃东西时,有一天我下班回家,
小姑告诉我说:“弟弟喜欢吃包皮哩……”
看我傻眼,一脸惊呆的样子,小姑忙解释说:“是的皮啦!”

呼,吓死了~

9 条评论:

Wois 说...

hahaha...

是包的皮啦

这句我读了三次,我才意识你的意思。。。因为包的皮也就是包皮。。。没有太大的差别。。。。应该是馒头的皮(馒头皮)。。。。

哇咔咔

杨 霓 说...

我喜欢玩包皮哦!(不要想歪)
这一点才被老公讲我爱玩皮。(是把包的皮剥出来一直捏在手里玩啦!)

娃娃 说...

弟弟酱小应该还不懂怎样吃'包皮'啦~~ 哈哈哈~~~

Alice Chong 说...

哈哈哈哈~你想歪了。。。

杉叶片片 说...

wois,哇!你不要一直想“包皮”啦!哈哈

霓霓,笑死我了,要吃就吃啦,不要只是玩啦。哈哈哈。

娃娃,人家想到弟弟是有包皮的嘛!

Alice,嘿嘿!彼此彼此啦!

匿名 说...

你想太多了。。。。难道你??

杉叶片片 说...

sock peng,我我我……什么?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哈哈
你想象力也不赖

杉叶片片 说...

燕仔,过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