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照片分享、MAHA

上回写了剪发记事,就有人要看我的照片……这是BEFORE (还蓄长发时),在云顶First World照的……
(我发誓,假如没有孩子在身边,等两个小时CHECK-IN绝对笑不出酱开心^^)



这是AFTER,星期日去MAHA时照的…… 又回到我的母校,绿園 ,发展到面目全非。感叹……
(看吧,我都说我剪了BOB头和平装没两样的……)



在这里给想去MAHA(沙登博特拉大学马来西亚农业展,至23日)的朋友们一些贴心小建议。
  1. 不要带酱小的孩子(一岁半)去,根本走不了。笨~
  2. 假如带着孩子去,请带一点饼干等食物。当然现场也有卖食物,可是有点距离。
  3. 可能的话,不要周末才去。人多到~~
  4. 下车时带把伞,因为等shuttle tram的时候要晒太阳。假如不要人挤人,宁愿自己走路,从Parking到会场要走大约5-10分钟。
  5. 假如真的有兴趣仔细看,预留约4-5小时的时间。
  6. 穿你最舒服的那双鞋。

10 条评论:

杨 霓 说...

真的是没甚么分别哦!还是那样可爱美丽。

veronica 说...

第一章照片里的你们,真的是笑得很灿烂哦!

Alice Chong 说...

都一样好看。。。

看看你的照片,你好漂亮耶。。。

杉叶片片 说...

哇靠!没想你们三位都这么讲……我很不好意思呢!其实我只是拍得不美的照片不敢贴上来罢了!这也是我第一次贴这么清楚的照片,以前的都缩得很小。技术问题。

原本大家要看bob头,想放close up,可是“近”照太可怕了,"吾不欲观之也”。怕吓坏街坊……年轻时没和小女人学两招护肤,老大徒伤悲呀^^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超级的阳光美丽
^-^

你等了两小时, 有没有把你后面的那意见箱塞满了?
:P

sunshine 说...

真的没有分别哩..都很可爱=)

杉叶片片 说...

燕仔,谢谢赞美……顾小孩都很忙了,所以没心情投意见。LG带着小女去办卡事,弟弟绕全场很大声的喊“把拔!”我就是那跟屁虫了!

杉叶片片 说...

catlover,谢谢,我也很想看你的照片哦!

dolphine 说...

弟弟蛮像你叻。

杉叶片片 说...

dolphine ,真的有像我吗?我发现笑容有点像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