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山神(?)@Bukit Jalil

打出酱的标题,不是危言耸听,也不是要吓婷婷^^
看到很多人在讲X故事,跟跟潮流……

但我讲的可是山神的故事哦!嘿嘿……

话说有一个周末傍晚,和老公孩子到临近的Bukit Jalil Komanwel公园散步。(就是LRT对面那里)。由于好久好久没去了(好像有,两年或更久?),所以看到设施的破旧,缺乏维修;想到当年共运会时的风光,很有一点悲怆。

两个小朋友兴奋得很,顺着梯级而上到顶端后,满地趴趴跑。尤其是弟弟一岁出头,刚学会走路不久,更是雀跃到不行。太阳下山了,天边有美丽的晚霞。我们举起相机拍照。

那时弟弟还不会说话,可最爱和爷爷一起拜拜。看到商店摆的朔胶模特,也会拜上一拜。这时,只见他迈着不稳的小腿走向空地中,动作很快的,拜了拜,又拜了拜……

我对老公说,弟弟看到山神了……
老公怕~~他说,我们走吧~

(风吹着,天,很快就暗下来了……)

呼~呼~

后来,和小姑提起,她问我那时几点。我说七点多,回教堂的祈祷声刚响起。小姑常和姓马的混,她告诉我说,姓马的认为,那个时间最好别出门,因为会有很多X听到祈祷声,惊慌地四处逃逸……

7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看到标题,就很开心,以为有恐怖刺激的故事。。。
那知看完不够刺激呀!!!!来一个够力够力的吧!!! 哈哈~

安哥爵 说...

小孩看到了,不必问他.

veronica 说...

我在想,好不好这个月不上blog。怎么到处都是这些故事呢?呜呜呜。。。。。

SMiLE 说...

你的呼呼很吓人。。我也是很怕的。。。。

婷婷 说...

这次我没有吓到...哈.
不过我到也听说过,最好不要在傍晚七点正出门....

Wois 说...

我住在那个公园的对面罢了哦!!!我还打算有空去那里跑步呢!

杉叶片片 说...

alice,不好意思啦!这已经是极限了!因为福星高照,菩萨加被啦,还没遇过更“黑”的^^。阿弥陀佛。

Uncle,我也相当确定他有看到。可是他还不会说话。

veron,乖乖不怕哦!有你honey在呀!

smile,那个呼呼真的是用来制造气氛的,可是写完时我一人在office,大家都回家看男单semi了,我自己也毛毛的……

婷婷,看得多,我的最不吓人吧!加油哦!博友们,接棒啦!

wois,其实那时我心里是很平和的,因为我想到山神是保护我们的。而且弟弟有拜拜哦!